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开播 陈镜依首度饰演热血助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7 11:23: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宥维、徐艺洋领衔主演,付伟伦、陈镜依等人主演的甜伤治愈网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于昨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该剧根据爱奇艺文学小说巫山《追光》改编,主要讲述了一群大学生对于爱情以及未来的迷茫,在困境中不断成长的故事。自甜蜜片花播出,瞬间拉满网友们的期待值。而他们的爱情故事是否能得到完美结局,成了开播后观众热议的话题。

  陈镜依饰演新晋助教裴小芸,在廉若绅(付伟伦饰)逃课喝醉后,化身严厉教师,要求写检讨作为处罚,想让他们回归正途,努力学习,而在闺蜜面前又变成温顺小绵羊,时刻关心程逢(徐艺洋饰),这鬼马直爽的性格网友直呼:“爱啦!这个双标可以有!”

  裴小芸(陈镜依饰)在担任助教,又会发生什么爆笑趣事呢?让我们继续收看《时光与你别来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