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作喜剧《失控玩家》发布角色海报!瑞安雷诺兹-朱迪科默等全员集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7 09:50: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20世纪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失控玩家》(Free Guy)发布角色海报,全员集结!该片将于8月13日北美上映。

  瑞安·雷诺兹、朱迪·科默、里尔·莱尔·哈瓦瑞(《逃出绝命镇》)、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花木兰》)、乔·基瑞(《怪奇物语》)、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等主演,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铁甲钢拳》《怪奇物语》)执导。

  影片画风被描述为“动作戏更多的《楚门的世界》”,讲述银行职员Guy(瑞安·雷诺兹饰)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个残暴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中的背景板角色:在无数次每天居家、上班、经历抢劫、被劫为人质,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后,某天他不小心反抗了程序,从NPC变为玩家视角,把抢银行的朋友给端了,成为了一个bug,“blue shirt guy”决定做个好人“good guy”。

  随后,拯救世界的任务来了,他要在一个虚拟化身的帮助下,阻止游戏拥有者关闭他所在的世界。虚拟化身Molotov Girl(朱迪·科默饰)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就是创造这个游戏的程序员米莉,但生性羞怯,游戏被盗走后她悲痛万分。

  里尔·莱尔·哈瓦瑞饰演Guy的好朋友Buddy、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饰演抓捕Guy的粉红兔子Mouser、乔·基瑞饰演现实世界中米莉的朋友Keys、塔伊加·维迪提饰演要摧毁游戏世界的“巨魔”Antoine。

  《失控玩家》最开始定档2020年12月11日北美上映,后因新冠疫情一再改档,曾定档今年5月21日北美上映,后来又推迟至今年8月13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