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舞者全阵容重磅官宣 国内外街舞“天花板”封神集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6 15:29: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即将在这个8月劲酷来袭!随着全球舞者陆续集结,7月26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舞者全阵容最终重磅官宣,再掀期待热潮。往季冠军、人气选手惊喜回归,国际大神、OG高能入阵,Battle For Peace的封神之战锐不可当!

  舞者全阵容刷新舞力峰值国际神级选手聚首风云对决

  自7月3日起,《这!就是街舞》官博持续官宣第四季舞者阵容,不断激发着观众的兴奋值;7月25日,全体舞者集结完毕,新一季的街舞世界也将正式开启。今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舞者全阵容重磅官宣,同时释出了舞者群像海报与宣传片,前三季冠军韩宇、叶音、杨凯,领衔往季人气舞者王者归来,众多国际街舞冠军、OG惊喜加盟,“天花板”级别的舞者荟萃,令人直呼震撼:“这样的‘神仙打架’,是可以免费看的吗?”

  随着国际赛季的开启,《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再度刷新舞者水平峰值,国内外“战神”汇聚,触发前所未有的世界精英挑战赛:公认的日本Locking 神级组合GOGO BROTHERS、Hilty&Bosch共同加盟,他们之间的较量,成为众多Locker的期待;当Popping“大魔王”Poppin C、“战神”Popper Nelson、越南Popping一哥MT-POP集聚一堂,诚如韩宇的预测:“今年会出现很多场很精彩的Battle。”

  除此之外,国内外街舞大神之间的PK,也成为备受期待的大看点。来自日本的Waacking先锋推手Ibuki,是往季人气Waacker AC雷曦最期待的合作对象;力量感极强的Bboy Lil Kev,激起了中国Bboy小明等人的斗志……在诸多舞者们看来,能与世界级比赛中的强手一起Battle,是提升自己的一种机会,也是享受街舞的契机。基于“Battle For Peace”的全新slogan,一次次Battle,一场场合作团舞,节目不仅将呈现国际化水准的碰撞,更将诠释多元的交锋与融合,迸发出不同街舞文化的独特生机。

  “这街”三季选手惊喜回归刘宪华领帅“世界一刘”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就是街舞》前三季人气选手的王牌集结,堪称这街老粉的“爷青回”。三季冠军齐齐回归,将本季舞蹈战力拉至巅峰,人气选手们态度不改,也将再赴街舞之约。往季节目中,杨文韬、张灿夫妇一曲《囍》催泪出圈;Hello Dance舞团黄潇匠心编舞,场场惊艳;三儿活泼“小精灵”创意满分;Locking J肖杰炸穿全场……极致高光时刻,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而本季《这!就是街舞》中,他们也将重新出发,全面升级自我,带来更多名场面。

  队长与选手们的全新组合,也留下了不少悬念。本季新加盟的队长刘宪华,早前便在微博公开征集战队名,最终“世界一刘”战队新鲜出炉,谐音梗中更包含着无限期待。“态度大师”、“一波王炸”、“核兴舞器”战队,有望迎来老队员的回归:与韩庚深度合作的编舞师马晓龙有备而来,自曝准备了“秘密武器”的他,会带来何种齐舞神作?王一博与杨凯,作为本季唯一的冠军队长与冠军舞者的组合,此次“双王炸”携手来袭,能否续回“Battle神话”?而张艺兴的爱将腾仔,也表示此次会全力以赴,“核兴舞器”即将再燃团魂……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高能回归,四位队长领衔舞者全阵容强势就位,掀起国际顶尖舞力碰撞!这个盛夏,街舞盛宴即将开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