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孟子义《五十公里桃花坞》收官 满载感动传递幸福力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6 11:21: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群居生活体验类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坞》迎来收官。节目聚焦15位居民共同在距离城市50公里的桃花坞,构建一个集艺术、人文、科技于一身的理想社区,打破孤独、共同生活21天,见证友谊的生根发芽。嘉宾孟子义与其他14位嘉宾一起打造理想社区,探索新时代都市近郊美好群居生活的可能性。

  化身情绪能量中心,真实做自己笑料十足

  为期21天的群居生活,热情开朗的孟子义很快融入集体,并因顿感力强成为情绪能量中心。面对经纪人“不要作”的劝告,以及坞民们的起哄调侃,孟子义幽默应对,尽显真实又有趣的性格。

01 孟子义《五十公里桃花坞》剧照 

  孟子义在节目中贡献许多爆笑名场面。其中,大胆开嗓演唱的《只对你有感觉》,跑调却自信的样子笑翻众人。炒鸡蛋作为孟子义的拿手好菜,贯穿整季,从小白到“大厨”,厨艺有着显著提升,并成功征服8号房坞民们的味蕾。作为“开运集团”一员,孟子义化身三蹦子车神,载着大家向快乐出发。最“惊险”的经历莫过于被票选为坞长,直言难堪重任,能力很差的孟子义,却顶住压力,认真负责,她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我希望我来过桃花坞,是可以留下一些好的贡献的。” 最终成功举办了桃花坞首届相亲大会以及旧物改造车大赛,为桃花坞建设填上了轻松欢乐的一笔。

02 孟子义《五十公里桃花坞》剧照

  除此之外,坞内生活也充满感动。孟子义为周也精心准备了校服生日派对,旨在弥补小也疫情期间没有毕业典礼的遗憾。孟子义与坞民们一起绘制幸福大道,用缤纷色彩描绘着对未来的憧憬。友情在桃花坞的建设中逐渐升温,“坞内喜剧人”孟子义不仅收获了朋友,也收获了成长。

  传递乐观心态 放飞自我开心一百分

  收官次日,孟子义在微博发布长文告别《五十公里桃花坞》,谈到此次旅程的感触,从第一次录制时的紧张到后来的放飞自我,孟子义在桃花坞不仅收获了鼓励和赞美,也收获了力量和快乐。

03 孟子义《五十公里桃花坞》剧照

  她在长文中写道“我是桃花坞居民孟子义。在我心里,桃花坞是一个让我感到放松,又汲取到很多力量的地方。在桃花坞的21天时间很短也很长,还记得第一次录制时紧张的心情、融入大家后的放飞自我的快乐,还有开着三蹦子兜风的惬意自在,最感动和难忘的是大家给予我的鼓励和赞美。如果有机会,还想再和你们经历一次这样的时光,希望我们能常聚!”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因为顿感力强,每天都能开心一百分的孟子义,在这次的长文中也表达了对坞民们的感激与不舍。快乐因陪伴而更有力量,希望孟子义的快乐可以传递给每一个人。

04 孟子义《五十公里桃花坞》剧照

  一路承载着欢声笑语的旅途虽已结束,但前路缤纷,步履未停。孟子义主演的待播作品《了不起的裴千户》、《说英雄谁是英雄》以及《雪中悍刀行》也将在未来与大家见面,演员孟子义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