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妮可·基德曼《九个完美陌生人》首曝正式海报 安娜·托芙加盟剧版《最后生还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3 15:03: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妮可·基德曼、梅丽莎·麦卡西、迈克尔·珊农、雷吉娜·赫尔、卢克·伊万斯、鲍比·坎纳瓦尔、曼尼·贾希尼托、格蕾丝·范帕滕、萨玛拉·维文、梅尔文·格雷格、阿什·凯迪等主演的Hulu豪华阵容悬疑惊悚剧集《九个完美陌生人》首曝正式海报!

  该剧根据《大小谎言》作者莉安·莫里亚蒂同名新书改编,大卫·E·凯利、约翰-亨利·巴特沃斯共同操刀剧本,乔纳森·莱文担任导演,共8集,将于8月18日开播。

  讲述在一家以治愈和令人转变为目标的精品健康度假村里,九位在城市中饱受压力困扰的居民来到这里向往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在为期10天的静修期间,度假村的指导玛莎(妮可饰)将照顾他们,玛莎的目的是重振他们疲惫的心灵和身体。然而,这九个“完美”陌生人并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安娜·托芙加盟HBO剧版《最后生还者》

  HBO游戏改编剧版《最后生还者》再添新卡司——《心灵猎人》安娜·托芙加盟,饰演泰丝。

  该剧此前已确认,佩德罗·帕斯卡(《曼达洛人》)饰演男主角乔尔,小熊主贝拉·拉姆齐饰演女主角艾莉,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乔尔的弟弟汤米,梅尔·丹德里奇饰演Marlene,妮可·帕克饰演乔尔的女儿莎拉。

  该剧目前正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拍摄中,单集预算远超千万美元。康捷米尔·巴拉戈夫(《高个儿》)执导该剧导航集,亚斯米拉·日巴尼奇(《艾达,怎么了?》)、阿里·阿巴西(《边境》)担任其它集数导演。原版游戏编剧&创意总监尼尔·德拉柯曼与《切尔诺贝利》创作者克雷格·麦辛共同执笔剧本。这款2013年问世的游戏,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