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拉娜·康多主演Hulu动作喜剧 乔什·塞加拉加盟漫威新剧《女浩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2 15:06: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曾出演《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X战警:天启》的美籍越南裔女演员拉娜·康多(拉娜·孔多尔)将主演Hulu新动作喜剧剧集《餐馆小妹》(Take Out,暂译)。

  该剧由兰道尔·朴(《初来乍到》《旺达幻视》《两大无猜》)与迈克尔·戈兰科(《两大无猜》)一起写试播集剧本,拉娜、兰道尔、迈克尔共同担任执行制作人。20世纪电视制片,正在早期开发阶段。

  讲述拉娜·康多饰演的餐馆雇员Iris努力平衡个人生活和在餐厅的工作,同时她身怀秘密任务:摧毁一个一心想要统治纽约市的邪恶犯罪集团。该剧风格被描述为“不同类型混合,不走心地检视当代恋爱喜剧题材,以及解构武术流行文化中片面肤浅的修辞表达。”

  乔什·塞加拉加盟漫威新剧《女浩克》

  演员乔什·塞加拉(《绿箭侠》)加盟漫威新剧《女浩克》,饰演角色未透露。该剧由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黑色孤儿》)主演,《无敌浩克》里饰演憎恶的蒂姆·罗斯和绿巨人本巨马克·鲁法洛回归,芮妮·戈兹贝里(《傲骨贤妻》《汉密尔顿》)、金格·贡萨加(《开玩笑》《104号房间》)、贾米拉·贾米尔(《善地》《十字剑》) 等参演。

  该剧由凯特·凯罗(《摩登家庭》)和阿奴·瓦利亚(《爱你,维克托》)执导,杰西卡·高(《瑞克和莫蒂》)编剧。据称将大量延续漫画设定,詹妮弗·沃特斯是个专门研究超级英雄法的律师,同时也是绿巨人布鲁斯·班纳的表妹。一次意外导致沃特斯受到几乎致命的枪伤,班纳不得不近亲输血挽救她的生命,这也使她获得了超能力,成为女浩克。女浩克拥有绿巨人的大部分能力,能控制自己的变身,在变身时能保持理智和调整战斗力,且更灵活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