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猎魔人》前传动画“狼之噩梦”曝预告凯拉·奈特莉配音动画《夏洛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2 14:56: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剧《猎魔人》的前传动画电影《猎魔人:狼之噩梦》发布先导预告,年轻的维瑟米尔来啦,重现泡澡名场面!并宣布将于8月23日登陆Netflix播出。

  该片拓展了《猎魔人》的世界,“将把我们带回大陆所面临的新危机”,聚焦白狼杰洛特的老师维瑟米尔年轻时,刚踏上猎魔人的旅程,他摆脱了贫困的生活,以猎杀怪物为生,但一种奇怪陌生的怪物开始占领一个政局紧张的王国,维瑟米尔也被迫踏上一趟让人战栗的旅程,必须直面他过去的心魔。维瑟米尔是全大陆资格最老、最有经验的狩魔猎人,最后的狼学派大师!

  一同亮相的还有:泰拉·吉尔克雷斯特是一位强大的女术士,她是大陆最早的法师之一的后裔,相信魔法能连接所有美丽的事物。她和她的追随者通过确保魔法不被滥用,努力维持大陆的和平;泽尔布斯特夫人是科德温的一名贵族,在她丈夫死后继承了其国王顾问委员会的席位。此后,她逐渐成为国王最信任的顾问之一,也是猎魔人们的坚定支持者;德格兰在严酷无情的史凯利格群岛长大,是猎魔人中坚韧的战士领袖。他对他的“孩子们”非常忠诚,并乐于做任何必要的事情来保护他们。

  凯拉·奈特莉为动画片《夏洛特》配音

  凯拉·奈特莉将加盟动画片《夏洛特》(Charlotte),参与配音,该片也将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由艾瑞克·韦林(《了不起的菲丽西》)和Tahir Rana执导,灵感来自夏洛特·萨洛蒙的自传绘画系列,她是一位德国犹太裔艺术家,在二战前夕成年,克服了难以置信的困难创造了永恒的杰作。

  英文版配音阵容:布兰达·布莱斯、吉姆·布劳德本特、山姆·克拉弗林、亨利·科泽尼、埃迪·马森、、苏菲·奥康内多、马克·斯特朗等。法语版配音阵容:玛丽昂·歌迪亚、罗曼·杜里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