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雷德利·斯科特新作《最后的决斗》发布首款预告和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1 10:31: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马特·达蒙、亚当·德赖弗、朱迪·科默、本·阿弗莱克出演的豪华阵容新片《最后的决斗》(The Last Duel)发布先导预告和首款海报,讲述法国历史上由一项惊人指控而引发的最后一场决斗,“一个女人,对抗国家,创造历史”,海报是朱迪·科默和两把决斗之剑。影片将于10月15日北美上映。

 

  该片是20世纪影业全新力作,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根据艾瑞克·雅格撰写的14世纪复仇题材小说改编,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与妮可·哈罗芬瑟(《你能原谅我吗?》)共同编剧,前两人写男性视角,妮可写女性视角,这也将是达蒙与阿弗莱克继《心灵捕手》后共同撰写的首个电影剧本。斯科特与凯文·沃尔什通过Scott Free、达蒙和大本通过珍珠街参与制作。

  影片聚焦中世纪法国一项惊人指控引发的最后一场决斗。诺曼骑士让·德·卡罗斯(马特·达蒙饰)和乡绅雅克·勒·格里斯(亚当·德赖弗饰)是最好的朋友。卡罗斯在战后返乡看望妻子玛格丽特·德·卡罗斯(朱迪·科默饰),玛格丽特要求丈夫指控其好友雅克强奸自己,雅克予以否认,而当时大家都不相信玛格丽特说的话。

  卡罗斯向法国国王查理六世申请撤销一项由Pierre d’Anencon伯爵(本·阿弗莱克饰)下达的命令,此命令利于雅克。而最终国王的回复是,让这两个原本的好友进行决斗,直到一方死去,活着的一方便是天定的胜者。但如果卡罗斯输了,那他的妻子玛格丽特也会承担可怕的后果,被活活烧死,因为虚假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