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科幻巨制《沙丘》发布角色海报 甜茶赞达亚张震等九大主演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0 14:49: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丹尼斯·维伦纽瓦版执导的科幻巨制《沙丘》发布全新角色海报,主要人物纷纷亮相,年轻的保罗即将踏上“沙丘”星球之旅。

  该片由传奇影业打造,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维伦纽瓦与艾瑞克·罗斯(《本杰明·巴顿奇事》)共同执笔剧本。故事围绕未来世界的亚拉基斯星展开,少年保罗的家族控制着亚拉基斯星,而当他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亚拉基斯星的管辖权愈发具有争议。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保罗开启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这趟旅程中,各路人马为抢得亚拉基斯星最珍贵的资源加入争夺,人性的深处暴露无遗。最终,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该片卡司包括,提莫西·查拉梅饰演公爵继承人保罗·厄崔迪、赞达亚饰演保罗恋人弗雷曼战士契妮、丽贝卡·弗格森和奥斯卡·伊萨克饰演保罗的父母杰西卡夫人和雷托公爵、乔什·布洛林饰演保罗导师武器大师哥尼·哈莱克、斯特兰·斯卡斯加德饰演弗拉基米尔·哈克南男爵、杰森·莫玛饰剑术大师邓肯·艾达荷、哈维尔·巴登饰演弗雷曼领袖斯第尔格、张震饰演岳医生、戴夫·巴蒂斯塔饰演野兽拉宾、夏洛特·兰普林饰演盖乌斯·海伦·莫希阿姆、莎伦·邓肯-布鲁斯特饰演帝国星球生态学家变时裁决官列特·凯恩斯。

  《沙丘》已入围今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并将于今年10月22日同步登陆北美院线及流媒体HBO Max。该片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