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加盟《夺宝奇兵5》伊恩麦柯肖恩回归《疾速追杀4》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6 10:54: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佐罗的面具》)加盟《夺宝奇兵5》,饰演角色未透露。已确定该系列主演哈里森·福特和配乐约翰·威廉姆斯回归,菲比·沃勒-布里奇、麦斯·米科尔森、波伊德·霍布鲁克、托马斯·克莱舒曼、香奈特·芮妮·威尔逊等新加盟出演。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 

  《夺宝奇兵5》由詹姆斯·曼高德(《金刚狼3》《极速车王》)执导,斯皮尔伯格、凯瑟琳·肯尼迪、弗兰克·马歇尔、西蒙·伊曼纽尔制片。影片已于6月开拍,暂定2022年7月29日北美上映。

  伊恩·麦柯肖恩回归《疾速追杀4》

  伊恩·麦柯肖恩确认回归大热动作惊悚片新作《疾速追杀4》,继续饰演温斯顿一角,此前他参演了该系列所有三部电影,2004年的《疾速追杀》、2017年的《疾速特攻》、2019年的《疾速追杀3》。

伊恩·麦柯肖恩《疾速追杀》 

  伊恩·麦柯肖恩其他知名电影作品有:《黄金罗盘》、《光明追捕手:黑纪元》《希望不灭》《小鬼特务》《加勒比海盗4》等。

  《疾速追杀4》已确定由基努·里维斯、劳伦斯·菲什伯恩、兰斯·莱迪克回归主演,甄子丹、Rina Sawayama、比尔·斯卡斯加德、沙米尔·安德森、真田广之、斯科特·阿金斯等新加盟,马克·扎罗(《阿丽塔》《杀出个黎明》)商谈饰演主要反派之一。

  《疾速追杀》系列导演查德·斯塔赫斯基继续执导,谢伊·哈顿(《疾速追杀3》)和迈克尔·芬奇(《代号47》)编剧,在法国、德国、日本拍摄,暂定2022年5月27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