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沙丘》发布IMAX版海报 全知泰《蓝色港湾》发布新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5 15:47: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丹尼斯·维伦纽瓦版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发布IMAX版海报,黑与黄,沙丘的明暗界限分明。该片卡司包括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赞达亚、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蒂斯塔、夏洛特·兰普林、张震等。

  《沙丘》由传奇影业打造,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维伦纽瓦与艾瑞克·罗斯(《本杰明·巴顿奇事》)共同执笔剧本。讲述少年保罗·厄崔迪的家族原本控制着拥有宝贵资源的亚拉基斯星,在家族遭遇背叛后,保罗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保罗带领一支反叛军踏上夺回亚拉基斯星控制权的旅程,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该片已入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并将于10月22日同步登陆北美院线及HBO Max,并确认引进中国内地。

  全知泰自导自演《蓝色港湾》发布新海报

  由全知泰(《韩国佬》《暮光之城》《橘子郡男孩》)自编自导自演,“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剧情片《蓝色港湾》发布全新海报,星光璀璨,两人的浪漫一刻。

  本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聚焦韩裔美籍男主角安东尼奥(全知泰饰),他从小被一个美国家庭收养,在路易斯安那州一个小镇长大,娶了一生挚爱凯西(维坎德饰),他们育有一个女儿,安东尼奥努力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他们过着平静的小日子。但某日安东尼奥发现他可能面临被驱逐出境,离开唯一能称之为家园的国家后,他必须面对往事留下的阴影,以及这给自己未来及家人带来的问题。

  本片已入围第74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并将于9月17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