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长津湖》曝海报和首支预告 王彦霖焦俊艳《日常幻想指南》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2 11:14: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编剧,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张涵予友情主演的电影《长津湖》今日发布新海报,“第七穿插连”全员集结,奔赴朝鲜战场!

  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吴京和易烊千玺饰演的伍千里、伍万里兄弟上演对手戏,“哥,我要跟你打仗去!”“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世界上装备最好的美国军队,战斗会非常艰苦,但我们要争取胜利!”段奕宏、朱亚文、李晨、韩东君、胡军饰演的志愿军战士,还有张涵予饰演的第9兵团司令员宋时轮也亮相。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影片预计将在年内上映。

  王彦霖、焦俊艳《日常幻想指南》定档9.19

  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宣布9月19日中秋档期上映,并曝光定档海报和预告,预告片中冰箱、沙发、马桶竟然变为人类,拥有“超能力”的阿震(王彦霖饰)突然可以和身边的物品对话。

  影片由梁栋执导,王彦霖、焦俊艳领衔主演,林更新特别出演,包贝尔友情出演,高捷、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曾江加盟。讲述了王彦霖饰演的阿震在被一道天雷劈过后,意外获得了可以和非人类之物对话的超能力,阿震平平无奇的生活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人间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