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机智的恋爱生活》甜蜜收官 季肖冰双面演绎受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9 10:19: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李雁倩执导都市言情剧《机智的恋爱生活》甜蜜收官。演员季肖冰饰演的总裁宁成明时而霸气高冷时而呆萌可爱,张弛有度的表演,以及轻松搞笑的桥段,让观众愈加喜爱这个角色,季肖冰也得到业界诸多好评。

《机智的恋爱生活》季肖冰
季肖冰1

  这部戏可谓是悬疑中带着轻松幽默,幽默中又满是甜蜜。季肖冰在该剧中饰演的宁成明因童年经历导致情感认知障碍,开篇高冷甚至不近人情的设定,却在网上引爆了精英型男风的热议,他西装革履金丝眼镜的造型一登场便震撼了所有人。而在车祸后短暂的失忆阶段,被李浅巧设的“善意谎言”忽悠,化身为会撒娇能下厨,理论知识丰富恋爱经验为零的小可爱,瞬间拉高该剧的甜度值。季肖冰在“高冷霸总”和“呆萌暖男”的无缝切换中游刃有余,也使得该角色更好地回应了观众的期待。

季肖冰2

  后期恢复记忆的宁成明更是将反差萌霸总气质发挥了出来,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台词,都让观众深陷宁总的角色魅力中。作为演员,季肖冰会不断地发掘人物的本质和内心变化,用心为饰演的角色设计符合其性格的小动作和微表情,从而使得角色更加鲜活,这也是剧中宁成明能够如此受到大家青睐的原因之一。

季肖冰3

  季肖冰出道多年,参与过多部优质影视剧的拍摄,通过细腻的表演和真诚的态度表达自己作为演员的坚持,也让观众了解和喜欢上这样一个富有真性情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