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莉莉·拉贝加盟HBO犯罪剧《爱与死亡》与伊丽莎白·奥尔森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7 17:11: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莉莉·拉贝(《美国恐怖故事》《无所作为》)加盟HBO Max真实犯罪限定剧《爱与死亡》,该剧主演还包括“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杰西·普莱蒙、帕特里克·福吉特。

  该剧由大卫·E·凯利(《大小谎言》)打造,并同妮可·基德曼等担任执行制作人,莱丝莉·琳卡·格拉特(《国土安全》)执导。基于书籍《Evidence of Love: A True Story of Passion and Death in the Suburbs 》和《德克萨斯月刊》的一些文章改编,聚焦两对经常去教堂的夫妇,他们享受着德州的小镇家庭生活,直到有人拿起了斧头……

  坎迪·蒙哥马利(伊丽莎白·奥尔森饰)和贝蒂·戈尔(莉莉·拉贝饰)有很多共同点:她们在卫理公会教堂合唱团里唱歌,她们的女儿是最好的朋友,她们的丈夫帕特·蒙哥马利(帕特里克·福吉特饰)和艾伦·戈尔(杰西·普莱蒙饰),在北达拉斯郊区被称为“硅草原”的科技公司有一份很好的工作。

  但是在她们貌似完美生活的平静表面之下,两位女性都充满了无言的挫败感和无法满足的欲望。在1980年一个炎热的夏天,把两人联系在一起的秘密激情和嫉妒情绪爆发成了致命的愤怒——坎迪用斧头砍死了贝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