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雪直播分享进组日常 古装新戏引粉丝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7 11:17: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杨雪在社交平台突击开直播与粉丝分享了进剧组拍戏的前期准备。直播期间不仅讲述了演员在剧组拍摄时的趣事,还不经意透露出了她此次拍摄的是一部古装剧,这让许多粉丝更加期待了。

  杨雪早年拍摄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有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像是《蝴蝶飞飞》、《小鱼儿与花无缺》、《人间正道是沧桑》等。但结婚之后,就逐渐淡出演艺圈,全心扑在了家庭,在社交平台中也是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私下生活更多。去年杨雪参演《皓衣行》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无数网友讨论,纷纷表示“江玉燕又回来了”。之后,杨雪的工作接踵而至,真人秀节目、商业活动也频繁起来,在社交平台更是会经常更新工作日常。这次的进组日常直播更是让许多粉丝十分开心,能够和自己的偶像聊天,还得知了杨雪新戏消息。

  虽然此次是没有预告的临时性直播,但依旧有许多粉丝与杨雪互动聊天,一个小时左右的直播全程非常轻松,互动十分亲切。杨雪十分宠粉的与粉丝分享了许多拍戏幕后的故事。期待杨雪的未播作品《皓衣行》、《乔家的儿女》、《中国大船》能够早日播出,也希望在拍新戏能够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