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中国医生》曝超燃终极预告 朱亚文、宋佳实力演绎抗“疫”感人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2 16:39: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2日,电影《中国医生》终极预告曝光,并同步曝光众志成城版、白衣执甲版两款海报。随着紧张、超燃的音乐节奏,朱亚文、宋佳所饰角色一一露面,眼神极具故事张力感,让观众十分好奇他们在影片里的故事。据悉,《中国医生》由刘伟强执导,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同时呈现来自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的群像内容,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抵挡艰难的抗“疫”之战!

海报1
海报2

  据了解,朱亚文饰演来自广东援鄂医疗队的医生陶峻,其原型为钟南山院士团队的桑岭医生。此次终极版预告,通过群像镜头呈现每个角色面临抗疫时,所流露的沮丧、焦虑、害怕等情绪,故事矛盾点也由此爆发。其中,朱亚文饰演的陶峻,穿一身迷彩军大衣,而他和张涵予所饰演的张竞予院长发生争执,导致院长当众非常生气的说出“医院能力没有问题!”,随后他与易烊千玺饰演的住院医生杨小羊进行对峙,还放狠话“从明天开始离开 ICU,听明白了吗”,双重矛盾助推朱亚文的角色性格,不免好奇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朱亚文剧照
朱亚文剧照2

  此次宋佳倾情出演妇产科主任黄佳慧,代表了坚守岗位的女性阵营,即使抗疫现场面临很多挑战,有随时被感染的风险,但她们依然义无反顾的选择支援,贡献自身微薄力量。预告中,宋佳戴着口罩扎着马尾,朴素妆容搭配黑色棉衣造型,虽然只有简短的几秒镜头,但她用无声的表演且非常细节的呈现,演绎了医务人员随时面临挑战的紧张气氛。

宋佳剧照

  本次终极预告,朱亚文、宋佳倾注实力真实演绎抗“疫”瞬间,两人通过眼神、动作,还原了一线医护人员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专业演员所持有的塑造力和细节把控力。细节上,朱亚文鼻子被勒出的痕迹,让人看了更加心疼抗疫医生的不容易。而宋佳借助眼神,还原了当时医务人员的内心活动,使得角色形象更加立体,故事也愈发有吸引力。

  《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走进电影院,一同致敬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