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1 WMSC世界记忆锦标赛认证教练课程在济南开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2 15:26:00

  6月21日,2021 WMSC世界记忆锦标赛认证教练课程在山东·济南正式开课。

  2021世界记忆锦标赛认证教练课程是由亚太记忆运动理事会授权,世界记忆锦标赛中国区组委会组织的,旨在培养一支专业的高水平的世界记忆锦标赛认证教练团队。

  完成课程培训并进入市代表队教练团的教练将获得由亚太记忆运动理事会颁发的《WMSC世界记忆锦标赛认证教练》证书,负责城市代表队成员的领队、战术指导、训练指导等工作。

  据记者了解到,优秀的市代表队教练将有机会晋升为2021年第30届世界记忆锦标赛中国代表队教练,正式进入2021年第30届世界记忆锦标赛中国代表队教练团。中国代表队教练将随中国代表队参加2021年第30届世界记忆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并根据最终团队成绩,获得中国代表队教练团奖项证书。

  组委会告诉记者,世界记忆锦标赛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多年来,越来越多高水平的选手参与到世界记忆锦标赛冠军的角逐。随着国际选手整体水平的提高,中国团队整体水平的提升势在必行。

  而本次2021世界记忆锦标赛认证教练课程,就旨在培养一支专业的高水平的世界记忆锦标赛认证教练团队,负责城市代表队成员的领队、战术指导、训练指导等工作,以提高中国队的整体实力。

  本次课程将由第30届世界记忆锦标赛中国代表队总教练张兴荣亲授。除此之外,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全球总裁判长、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国际认证四级裁判、世界记忆大师、央视《挑战不可能》特邀嘉宾、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奖章获得者何磊裁判长也参与了本次课程的授课。何磊裁判长作为世界记忆锦标赛的全球总裁判长,代表着大赛的权威与公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课程还邀请了哈佛大学毕业,哲学与心理学双主修,师从世界冠军Johannes Mallow,其学生遍布哈佛、耶鲁、斯坦福、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Malcolm Grayson担任国际顾问。

  武汉忆度教育创始人吕雅迪是本次课程的其中一位学员,她同时也是一名记忆法教学老师。她告诉记者:“这次课程一推出我就报名了。我自己也是一名记忆老师,所以对记忆法比较熟悉,本次课程的导师都非常的厉害,所以特地过来学习深造,期望后续能更好的为选手们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服务,为中国代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于2017年12月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的荣誉称号的邵振,作为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形象大使,他表示,自己作为赛区的形象大使,期望运城城市代表队能成为今年中国总决赛的冠军团队,为中国代表队输送更多的优秀的选手,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