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丰《青春须早为》热播 公私分明的林曼为爱打破规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8 13:02: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赫洋执导,胡一天、钟楚曦、金丰等主演的创业青春剧《青春须早为》正在芒果tv热播,该剧根据李行健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众大学生初入社会,创业受阻,经历困境与迷茫,重新找到自我并努力奋斗的故事。

  金丰在剧中饰演林曼(英文名:琳达linda)是程心(钟楚曦饰)的师姐,此次决定回国发展,在工作上遇见了身为创业初期却很有潜力的郑乾(胡一天饰)。两人经历种种,不管是在林曼(金丰饰)受伤时,郑乾(胡一天饰)的贴心照顾,还是酒桌上郑乾(胡一天饰)为了投资的拼命,使得林曼(金丰饰)对他心生好感,在事业上对他格外照顾,甚至出手帮助郑乾(胡一天饰)父亲被套牢的股票。

  此次金丰饰演的林曼,一出场就气场十足,妥妥职场女精英,工作与爱情划分明确,可当爱情再次来临,在面对充满干劲的郑乾(胡一天饰)时,又是否会不忘初心?锁定芒果TV每周六至周一20点电视剧《青春须早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