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北美首周末票房7000万美元 创造疫情以来最高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8 10:01: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速度与激情9》于6月25日在美国上映,首周末3天劲收7000万美元轻松登顶,超过《寂静之地2》首周末的4754万美元,创造新冠疫情以来北美市场首周末票房最高纪录!

  《速度与激情9》首周末在北美4179家影院开画,首周末三天7000万美元票房,这一成绩是2019年12月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1.77亿美元开画之后,北美市场表现最好的大片,甚至比疫情前的《绝地战警:疾速追击》首周末的6250万美元票房还要好。

  范·迪塞尔表示,《速度与激情9》开画表现说明“电影院回来了!”这也极大刺激了北美的电影市场复苏,票房分析机构预测,将于7月9日开画的漫威新片《黑寡妇》,首周末票房将达到9000万美元,会继续刷新疫情票房新高。

  与同系列影片相比,《速度与激情9》的这个票房低于2017年《速度与激情8》9800万美元的开画,高于2019年《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6000万美元的开局。目前《速度与激情9》全球票房累计4.05亿美元,超过《哥斯拉大战金刚》的3.42亿美元,升至今年全球票房年榜季军,并创造疫情以来全球票房最佳的好莱坞电影。不过《速度与激情9》的全球票房能否超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7.59亿美元),还要看美国市场后续表现和7月的欧洲市场了。

  除了《速度与激情9》外,上周末北美市场没有其他大规模开画新片。上映5周的恐怖片续集《寂静之地2》以620万美元排名第二,其北美累计1.36亿美元,全球累计2.48亿美元。《杀手妻子的保镖》收获487万美元排名第三,其北美累计2587万美元,全球累计3141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