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主演定为混血演员瑞秋齐格勒 她刚主演了新版《西区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3 10:19: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真人电影版《白雪公主》宣布主演:瑞秋·齐格勒将饰演白雪公主。泽格勒刚主演了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电影以及DC超级英雄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

  这部真人版《白雪公主》电影改编自1937年经典动画、迪士尼第一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由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执导,扩展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和音乐,《爱乐之城》《马戏之王》金牌搭档本吉·帕塞克和贾斯廷·保罗将为该片创作新歌。影片计划于2022年开拍。

  根据白雪公主故事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电视剧不少,目前被大家熟知的主要有两个版本,2012年电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莉莉·柯林斯饰演白雪公主;2012年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白雪公主。

  但其实这些都不算是迪士尼自家制作发行的,最近几年迪士尼热衷于把自家经典IP打造成真人版,所以继《灰姑娘》《美女与野兽》《阿拉丁》《小美人鱼》等之后,白雪公主真人版电影也来了。

  此次的白雪公主饰演者瑞秋·齐格勒,她有着不少音乐剧表演经验,曾两次演过音乐剧版迪士尼公主——贝儿和小美人鱼,而这次是她大银幕首演迪士尼最老牌的公主。瑞秋·齐格勒2001年出生,是混血,她的母亲是哥伦比亚人,她的父亲有一半波兰血统,一半爱尔兰-德国-意大利血统。

  而对于这个新版白雪公主,网友们的评论也是非常热闹,有的说“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窗边的乌木一样黑……”、“这个白雪公主也不白啊”、“感觉迪士尼在侮辱我的审美”,不过看看迪士尼正在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鱼》,有网友表示这样也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