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中国医生》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 正式官宣定档7月9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2 16:13: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医生》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官宣定档7月9日上映。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家默默无闻的小医院成为了举世瞩目的暴风眼,一位名叫张定宇的院长带着他所有的白衣逆行者匆忙上阵,为武汉、为湖北、为全国人民顶住第一波疫情的侵袭,为援鄂医疗队的驰援争取到宝贵时间。”

  首度曝光的《中国医生》预告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背景,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易烊千玺等演员饰演的医务工作者们面对未知的战场,一边克服恐惧争分夺秒地从病魔手中“抢人”,一边承受着身体和心理的极限压力……

  影片重现武汉当地的医护人员和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最危急的时刻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英雄之城”武汉,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中国医生》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欧豪特别出演,主要演员还包括周也、冯文娟、耿乐、梁大维、小爱、雅玫、杨祺如、叶禾、蒋林燕、梅婷、李沁、张天爱、宋佳、俞飞鸿、倪虹洁、冯绍峰、周笔畅、张颂文、张子枫、佟丽娅、谷嘉诚、刘威、刘佳、赵宁宇、王挺、余皑磊、黄璐、印小天、张嘉倪、释小龙、高戈、刘琳、来喜、万国鹏、王昭、石昊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