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桦主力投资电影《女先知》上映 斩获非洲本土影片票房NO.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2 09:28: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华桦集团非洲电影基金投资的电影《女先知》(PROPHETESS)在非洲上映,上映首周末即斩获非洲本土影片票房第二名,这也是继华桦公布非洲电影基金片单后,为构建电影产业新格局,加强中非两国电影文化交流与传播,打出的又一剂“强心针”。

PROPHETESS女先知海报

  电影讲述了女先知因虚假预测球赛产生的戏剧故事。影片中,村里的“女先知”给一场重要的球赛做出了一个虚假预测,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她无法控制的事件......当生命危在旦夕的时刻,她不得不请求双胞胎姐妹来拯救自己。

本地电影院观看电影的观众

  电影《女先知》由尼日利亚最大的综合影视集团FilmOne制作,于2021年4月2日上映。据悉,在电影主创与营销团队的积极推动下,电影在上映前一周,分别于伊巴丹(Ibadan)和拉各斯(Lagos)举行了两场放映会,在场的嘉宾、媒体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不少观众也对这部带有家庭元素的戏剧电影好评不断,口碑持续走高。

  在口碑带动下,电影《女先知》的票房表现也颇为亮眼。影片在非洲当地上映后,首周末就斩获2021年非洲本土电影票房排名NO.2的佳绩,虽然遭受疫情影响,但整体票房还是远高于预期。除此之外,电影也将在网飞平台上线,让全世界观众都可以看到华桦投资的非洲院线级电影,促进电影文化交流。

剧照1
剧照2

  除已上映的《结婚大作战》、《奎恩的金钱》、《清扫日》外,《女先知》作为华桦文化非洲电影基金片单中上映的第四部电影,在非洲当地表现出不俗的票房成绩,据悉,目前还有5部重点投资的非洲电影正在制作中,全部影片预计在2020年底到2022年初最终制作和上映完成,电影题材丰富多元,几乎涵盖当地市场需求的大部分类型。

  接下来,华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依托非洲电影基金,携手尼日利亚最大院线及电影制作发行公司FilmOne Entertainment、南非知名影视传媒集团Empire Entertainment,共同探索电影发展、丰富电影创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