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奕畅主演《不能恋爱的秘密》今日开播 傲娇总裁高撩追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6 15:26: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16日,由刘奕畅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成长剧《不能恋爱的秘密》今日独家上线芒果TV。该剧由唐藩、戴玲担任总制片人,魏繁荣、周柯担任制片人,王籽璇、孙曼担任编剧,谭友业执导,共同谱写一段“秘密情愫”。

01 刘奕畅《不能恋爱的秘密》剧照 

  刘奕畅在该剧中饰演李氏集团继承人李嘉尚,性格傲娇,行事雷厉风行,以一己之力将家族企业发扬光大。然而他却深陷于旧日伤痛中无法自拔,直到他在以“甲方”身份重遇苏伊后,即使步步为营也难敌温柔陷阱,两人极致推拉,在高能套路与反杀中暗生情愫,使他人生陷入秘密与心动之中。

02 刘奕畅《不能恋爱的秘密》剧照

  李嘉尚的漂泊止于爱人与重逢,心动的秘密就在剧中,一起来看刘奕畅的精彩演绎!据悉,刘奕畅作为青年演员,以优质外形和出色演技初露锋芒,期待刘奕畅两部待播剧《理想之城》、《公子不可逑》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