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暴风》《一人之下》《无名》《望道》《奇迹》官宣发布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4 14:14: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伟霆、王千源主演电影《暴风》今日发布概念海报,“隐秘战线汹涌无声危机,信念火光闪耀颠扑不灭。”

  影片由陈嘉上执导、海飞编剧,陈伟霆、王千源领衔主演,王泷正、王紫璇主演,尹正特别出演。影片揭秘上世纪30年代隐藏的地下战线故事,目前正在汕头拍摄中,预计于7月杀青。

  除了《暴风》,近期还有多部重要电影官宣,并发布海报。

  《一人之下》:乌尔善执导漫改真人电影

  由乌尔善执导的电影《一人之下》此前释出概念海报和解析版本海报,海报由黄海设计,漫画原著作者米二绘制。海报运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炁”元素,五位漫画角色北方冯宝宝、南方张楚岚、西北方张灵玉、西南方诸葛青、东南方王也,各自代表了阴阳五行的金、木、水、火、土。将人、形、势与天、地相互融合,达到“天人合一”。电影将于今年10月开机。

  《无名》:《罗曼蒂克消亡史》程耳执导并编剧

  曾执导《罗曼蒂克消亡史》《边境风云》的导演程耳,担任编剧及导演的谍战题材电影《无名》释出先导海报。电影聚焦了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该片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电影,计划今年8月在上海开机。

  《望道》:刘烨胡军再合作

  电影《望道》此前发布火浪版海报,正式官宣阵容:刘烨、胡军、文咏珊、王锵、吴晓亮、奚美娟、吕星辰等出演。该片由侯咏执导,以《共产党宣言》全译本首位翻译者、建国后担任复旦大学校长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为线索,表现一群百年前的“后浪”追寻理想信念,坚守大道的故事。

  《奇迹》: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

  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的电影《奇迹》发布概念海报,同时宣布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担任编剧。该片是文牧野、宁浩继《我不是药神》后的二次合作,继续谱写现实故事,目前正在拍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