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皮克斯动画《怪兽上班》和Netflix希曼新动画《宇宙巨人:启示录》发布新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1 14:55: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皮克斯动画《怪兽电力公司》《怪兽大学》的衍生剧《怪兽上班》(Monsters at Work)发布正式预告,7月2日开始上线迪士尼流媒体Disney+播出。

  剧集故事设定在《怪兽电力公司》背景时间后的六个月,讲述怪物电力公司如今能够靠着收获孩子们的笑声——而不是尖叫——来为城市发电,多亏大眼和毛怪的发现,笑声能产生比尖叫强十倍的能量。本剧的主角——新人Tylor Tuskmon,是怪兽电力公司里一位非常有才华又热心的机械师,想要加入他的爱豆大眼仔和毛怪所在的“笑声层”,成为一名创造笑声的“Jokester”。

  《百味超市》的本·费德曼配音Tylor,电影版配音“大眼仔”比利·克里斯托和“毛怪”约翰·古德曼等都继续为剧版配音。此外还有,敏迪·卡灵配音Val Little,她是Taylor的一生好友和知己;Aisha Tyler配音Tylor的母亲Millie Tuskmon;Henry Winkler配音Fritz,是Tylor的上司,总是糊里糊涂;Alanna Ubach配音Cutter,她很讲究规则,也爱管闲事;Lucas Neff配音Duncan,他就像画里的样子一样诡计多端,是个爱投机取巧的管道工。

  希曼新动画发布预告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Netflix联手美泰重启打造的新版《宇宙的巨人希曼》原创动画剧集《宇宙巨人:启示录》发布新预告。童年回忆来了!希曼变身,神力汹涌。

  该剧继续讲述伊特尼亚星之战的故事。将补完“希曼”故事线中经典的未收尾剧情:他与反派骷髅王的最终大战。在太空超人和骷髅王展开殊死对决后,伊特尼亚星分崩离析,辉克堡的守护者也失散各地。数十年的秘密令他们分离,只能靠蒂拉让这支四散的英雄队伍重新团聚,并争分夺秒揭开失踪的神剑之谜,以重建伊特尼亚并阻止宇宙的终结。

  该剧由导演凯文·史密斯运作,克里斯·伍德配音希曼,马克·哈米尔配音骷髅王,还有蒂拉、鹦鹉仙子、树神、兽人、奥克、邪恶林、机器人等集体亮相。第一部分定于7月23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