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星际牛仔》真人剧今秋上线 动画《DC超级宠物联盟》发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9 15:57: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的著名日本动画改编真人剧集《星际牛仔》宣布将于今年秋季上线,并且知名作曲家菅野洋子将回归担任配乐。三位主演约翰·赵、丹妮艾拉·皮内达、穆斯塔法·沙基尔纷纷亮相,邀你届时来看。

 

  该剧改编自Sunrise Inc.风靡全球的动画《星际牛仔》,原动画导演渡边信一郎担任顾问,Alex Garcia Lopez(《夜魔侠》《卢克·凯奇》《斗篷与匕首》)执导前两集,Christopher Yost(《雷神2、3》)写首集剧本。由Netflix与明日工作室联合出品,第一季共10集。

  剧集讲述了一个以爵士乐为灵感、别出心裁的故事。讲述在未来,斯派克·斯皮格尔、杰特·布莱克、菲·瓦伦丁和激进的埃德逃离各自的往事,组成一伙出身各异、名不见经传的赏金猎人,追捕太阳系最为危险的罪犯。他们甚至会拯救世界……只要价钱合适。

  约翰·赵(《星际迷航》《网络谜踪》)饰演斯派克·斯皮格尔,丹妮艾拉·皮内达(《侏罗纪世界2》)饰演菲·瓦伦丁,穆斯塔法·沙基尔(《卢克·凯奇》)饰演杰特·布莱克,阿历克斯·哈赛尔(《黑袍纠察队》)饰演比夏斯。

  动画电影《DC超级宠物联盟》发布先导预告

  华纳&DC动画新片《DC超级宠物联盟》(DC League of Super-Pets)发布首支先导预告,定档2022年5月20日北美上映,并公布配音卡司阵容。

 

  道恩·强森为超人的狗狗小氪配音,凯文·哈特为Ace配音,凯特·麦克金农、约翰·卡拉辛斯基、瓦妮莎·贝尔、娜塔莎·雷昂、迭戈鲁纳、基努·里维斯也加盟配音。

  影片由贾里德·斯特恩(《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无敌破坏王》)写剧本,斯特恩和山姆·J·莱文(《无敌破坏王》)共同执导。原漫画此前曾被制作成动画剧集,讲述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成员的宠物们组团打击犯罪的故事,包括超人的狗狗小氪、蝙蝠侠的宠物蝙蝠牛、超女的宠物猫Streaky、海王的宠物海马Stor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