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话剧《枕头人》上半年全国巡演圆满落幕 周一围林家川致敬经典守护温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8 09:00: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周可担任导演,周一围领衔主演,林家川等主演的暗黑系经典话剧《枕头人》在郑州圆满落下帷幕,届时历经近2个月的上半年全国演出计划,将暂时告一段落。

话剧《枕头人》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饰演卡图兰

  《枕头人》承沿原版精髓,巧妙的将语言本土化,将感官冲击最大化。接连不断的暗黑童话仿佛是整部剧的粘合剂,将每一个情节都紧密粘连,在这个小小舞台上,真相正步步紧逼,反转也在持续上演。这部剧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不单单是悬疑怪异,更多的是直击心灵的温暖与救赎。周一围和林家川沉浸式的表演也让观众更加深切感受到包裹在荒诞之下的人性。

  周一围饰演的卡图兰是一位作家,他笔下的童话故事大多充斥着暗黑色彩,同时剧情也围绕着他笔下的童话故事一一展开。《枕头人》是周一围重回话剧舞台的不二选择,过去他是《枕头人》的忠实观众,如今他站上舞台,带着卡图兰的意志,与观众进行直达内心的对话。他曾说过“我喜欢这个剧本想要表达的精神本质”,也许苦痛与暴虐只是表象,真正的内核其实是心灵的净化与意识的救赎。

周一围林家川同台
话剧《枕头人》演职人员大合照

  《枕头人》在宁波开启全国巡演,于郑州完美收官。在途径全国10座城市,共计22场的演出中,《枕头人》为无数观众带去了冲击与感动,收获了大批“枕头迷”。我们期待下半年全国巡演的开启,继续感受《小基督》的惊悚,体会《绿色小猪》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