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亦菲古装好美!迪丽热巴杨超越赵露思主演古装剧2021年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7 16:05: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有多部古装剧官宣发新海报,2021年不再剧荒了,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梦华录》刘亦菲&陈晓

  该剧根据关汉卿元曲话《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改编,讲述千面玲珑的掌柜赵盼儿、妙手厨娘孙三娘与江南第一琵琶宋引章三人在经历了举步维艰、种种磨难后,姐妹三人终于将小茶坊经营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楼的故事。

  《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任嘉伦

  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小说《驭鲛记》,主要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

  《重紫》杨超越&徐正溪

  该剧改编自蜀客同名小说,讲述了天生煞气、注定入魔的少女重紫与睥睨六界、绝世风华的尊者洛音凡辗转两世师徒相恋的故事。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赵露思&徐开骋

  该剧由花千辞所著的热门青春校园类小说改编,讲述了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祈为了完成赌约,决定进入国子监,和青梅竹马的好友卓文远等少年公子们成为了同窗,也成了国子监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女弟子的故事。

  《择君记》张雪迎&邢昭林

  该剧改编自电线小说《两只前夫一台戏》,讲述了首富之女沈妙坐拥万贯家财和姣好容貌,却在婚姻之路上遭遇诸多坎坷,与两任前夫裴衍祯、宋席远之间的纠葛故事。

  另外,还有《春日宴》《长相思》《大奉打更人》《蒋怼怼重生记》《春闺梦里人》《说英雄谁是英雄》等多部古装新剧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