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白蛇2:青蛇劫起》定档7月23日 又美又飒的小青能否逃离幻境救出小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4 11:13: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内地定档7月23日上映。小白和小青将遭遇更多危机,更多聚焦小青经历的劫难与成长。

  追光动画《白蛇:缘起》团队续写传说,南宋末年,小白为救许仙水漫金山,终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下。小青为救小白意外被法海打入诡异的修罗城幻境。幻境中小青几次经历危机,被神秘蒙面少年所救,小青带着出去救出小白的执念历经劫难与成长,同蒙面少年一起寻找离开的办法。

  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小青战损装新造型美中带飒,眼神凌厉,俨然独立大女主气势。面前的小白眼神柔和看向小青。片中担当女主的小青能否逃离幻境再续“青白姐妹情”,有待影片上映后揭晓谜底。

  《白蛇:缘起》是由追光动画和华纳兄弟共同制作的动画电影,由黄家康、赵霁执导,张喆、杨天翔、唐小喜等配音,该片在中国民间传说“白蛇传”基础上有所创新,讲述了白素贞在五百年前与许仙的前身阿宣之间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影片2019年1月11日在内地上映,最终拿到4.68亿票房,是追光动画最高票房作品。豆瓣评分7.8分,如今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定档今年暑假,又美又飒的小青担任女主,不知能创造怎样的成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