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烨主演《守岛人》定档6.18 《关于我妈的一切》徐帆张婧怡演母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3 16:05: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守岛人》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6月18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刘烨、宫哲主演,侯勇、孙维民、宋春丽、张一山、陈创、陶慧敏、马少骅、迟蓬、徐砡等联袂出演,八一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陈力执导兼任总编剧,张和平任艺术总监,高满堂任剧本策划,丁涵、赵哲恩编剧,梁明任摄影指导,霍廷霄任美术指导,居文沛作曲。

  《守岛人》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的感人事迹创拍,讲述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海为邻,把一生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的故事。影片选取了他们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展现他们“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

  目前定档6月18日上映的电影有:《了不起的老爸》《困在时间里的父亲》《非凡父子》《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离秋》《就爱断舍离》。

  《关于我妈的一切》定档9.19 徐帆张婧仪演母女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宣布定档9月19日中秋档期上映,并发布预告和海报。海报中徐帆和张婧怡饰演的母女温馨对视,而预告中,母女天桥下争执,矛盾羁绊展露无遗。

  该片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

  影片讲述了平凡母亲季佩珍(徐帆 饰)和北漂青年李小美(张婧仪饰)的母女故事。预告中,徐帆和张婧仪扮演的母女间充满矛盾却也饱含深爱的牵绊,那些台词有没有觉得似曾相识:“我从小到大最讨厌的事就是你管我”、“妈妈希望你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目前定档9月19日上映的电影还有《摇滚藏獒:蓝色光芒》《我的青春有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