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海绵宝宝》衍生剧《派大星秀》曝预告 派大星一家人来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1 10:28: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派大星正式单飞出道啦!《海绵宝宝》的衍生动画剧《派大星秀》(The Patrick Star Show)发布先导预告和宣传照,画风欢乐,派大星一家集体出道,家族天团。

  该剧主角自然是《海绵宝宝》系列中受到许多观众喜爱的粉红色的派大星,由比尔·法格巴克回归配音。剧集风格类似于《拉里·桑德斯秀》与《喜剧大暴走》等喜剧节目之间的混搭,是派大星自己主持的深夜脱口秀节目,而内容则围绕着派大星和他的家人们展开,将有大量新角色登场,《海绵宝宝》里的众多角色也会经常来客串。比如预告里就有大家非常熟悉的海绵宝宝和章鱼哥……

  《派大星秀》由尼克频道开发,首季预计有13集,将于7月在尼克儿童频道开播。

  《海绵宝宝》相关作品近期有两个,一个是电影《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一个是前传剧集《珊瑚营地》。

  电影《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讲述了海绵宝宝心爱的宠物小蜗被绑架后,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前往失落的大西洋城展开营救冒险的故事。在这场充满危险又妙趣横生的营救行动中,海绵宝宝和他的朋友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友谊的力量无限大。该片已于去年与观众见面。

  剧集《珊瑚营地》是海绵宝宝系列首部衍生剧,是一部CG动画系列剧。讲述10岁的海绵宝宝在睡梦中的珊瑚营地结识了派大星、桑迪、章鱼哥、痞老板和蟹老板,大家在营地里疯狂过夏天的故事。该剧已于2021年3月4日在新改版的派拉蒙Plus流媒体上独家首播,之后在登陆尼克国际儿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