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战狼2》《红海行动》等四片重映《贝肯熊2》定档7.23《夏日友晴天》确认引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31 16:34: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悉,《战狼2》《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智取威虎山》四部影片将开启重映。据票务平台显示,《战狼2》和《湄公河行动》自6月1日起重映,《红海行动》和《智取威虎山》则从6月2日起重映。

  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7月23日

  《贝肯熊》系列第二部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7月23日全国上映。北极熊特工贝肯再次倒霉出发,新角色海豹小迪欢乐上线,它还是贝肯的铁粉。

  剧情讲述:拥有超级大脑芯片的特工熊贝肯在阴差阳错下被反派首领夺走了芯片,为了寻回芯片贝肯踏上了与特工局斗智斗勇的旅程,还在旅途中结识了一位新朋友——海豹小迪。小迪是海洋馆里有名的贝肯“铁粉”,以贝肯为偶像的他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特工,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小迪几乎寸步不离地粘着无奈的贝肯,携手对抗反派阴谋。

  皮克斯动画《夏日友晴天》确认引进内地

  皮克斯最新动画电影《夏日友晴天》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有待官宣!该片北美已放弃院线发行,将于6月18日直接上线Disney+。该片是皮克斯继《心灵奇旅》之后下一部新片,由埃里康·卡萨罗萨(《月神》)执导,雅各布·特伦布莱、杰克·迪伦·格雷泽担任配音。

  讲述一个叫卢卡的男孩和好友阿尔贝托在意大利里维埃拉海滨小镇度过难忘的夏天,而这对好朋友其实是海中生物,在陆地上以人类形式出现,而在海里的形态更像鱼类。他俩在陆地上体会了走路、跑步、晒太阳一整天,并跟一个人类女孩成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