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欧诗漫官宣全新护肤代言人张彬彬 618放肆闪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7 16:55:44

  5月25日,欧诗漫官宣当红小生张彬彬为品牌护肤代言人。张彬彬携欧诗漫小白灯登录各大媒体平台开屏,霸气演绎“彬彬有你,放肆闪耀”,助燃欧诗漫品牌618大促。这也是欧诗漫继黄子韬、孟美岐、张予曦、邢昭林等之后携手的新一代偶像代言人品牌年轻化的又一举措

  汇聚点滴闪耀 成就品牌力量

  作为珍珠美肤行业领军者,欧诗漫自1967年与珍珠结缘,秉承时代匠人精神,深耕珍珠文化,研发珍珠护肤美肤产品,倡导自然健康、温和有效的珍珠护肤理念,致力为更多人打造肌肤和内在珍珠般的美丽和光彩,点亮广大爱美女性的精彩人生。

  作为科班出身的内地全能影视演员,张彬彬自2014年正式步入演艺圈以来,在表演的道路上稳扎稳打。近期,其主演的奇幻悬爱剧《司藤》热播,更是集集引爆网络,掀起了不小的讨论热情。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黑客高手,《漂亮的李慧珍》中的反套路暖男,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翼族皇子,《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千古一帝,再到国安反谍大剧《暴风眼》中的侦查员,他用心打磨诠释的每一个角色,都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放肆闪耀的底气 源于美白硬实力

  张彬彬多年来不断打磨演技,凭实力赢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正如欧诗漫,潜心钻研珍珠美肤的奥秘,不断创新珍珠科技,队研发出“全新亚微米粉体技术”、“珍珠多肽提纯技术”、“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以领先珍珠生物科研成果,从珍珠中提纯出10种具有美肤高活性的珍珠多肽成分,能够从源头抑黑,达到100倍精纯浓缩精准珍珠美白效果。凭借美白科技硬实力,欧诗漫连续8年荣登“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美白品类”榜单TOP1。

  欧诗漫珍珠白净透润白精华液(小白灯),作为珍珠光耀亮白科技的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珍珠原生多肽等科技精粹以及高颜值、巧设计的加持,荣获巴黎牡丹奖、时尚COSMO美容大奖、悦己美妆大奖、瑞丽伊人风尚亮白美肤奖、2018年度品类卓越奖、2020年度国货焕新品牌、金妆奖全品类年度MVP桂冠等多个行业内的重量级奖项,是业内美白产品的标杆,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618 预售已经开启,欧诗漫携手全新护肤代言人张彬彬,放肆闪耀,实力宠粉!品牌旗舰店活动多多,定制版神秘“芒”盒不仅有张彬彬粉丝专属优惠,还能解锁人形立牌,抽取见面机会,心动不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