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骏声《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圆满收官 以演技成就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27 13:05: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企鹅影视出品,天浩盛世、猫眼娱乐联合出品,导演吴强执导,任嘉伦、邢菲、骏声等主演的都市浪漫情感剧《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心喜文化旗下演员骏声饰演的唐叙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童年往事逐渐清晰,当年事件真相也浮出水面。剧情中,因人物性格导致的事件逐渐被人理解,同时悲惨结局也令人惋惜。

  童年经历促使复杂性格 职场情场双双失意

  随着剧情不断深入,骏声饰演的唐叙的童年悲惨经历也逐渐明朗,童年的经历无法抹去,为唐叙带来了无法挽回的结果。对于剧中的唐叙来说,拥有了金钱地位,才会拥有自信,才能拥有追求自己喜欢事情的底气。

  在《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后期的剧情中,面对义父的背叛,唐叙黑化窃取顾川(任嘉伦 饰)公司机密,试图通过赢得竞标来获得姜小宁(邢菲 饰)的崇拜,但最终却被发现适得其反。职场失意后借酒消愁,欲向姜小宁表白惨遭拒绝,接连被意外推下楼梯,但好在最后唐叙与姑姑冰释前嫌,父辈的恩怨不该由孩子来承担。

  与生父和姑姑终和解 陈年往事真相揭晓

  随着后期剧情的不断发展,众多事件也渐渐清晰。出狱后的唐父与唐叙之间的关系有了一定缓和,父子二人最终卸下防备,唐父也终于愿意说出当年真相,给自己给大家一个交代。

  值得关注的是,唐叙一角可以引得网友们的讨论,离不开骏声的用心演绎,无论是前期的护妹暖男还是后期的黑化反转,都让我们于细节之处看到了骏声对角色的理解和塑造。而后期剧情中大量的苦情戏,也通过骏声的表演,将唐叙的人物性格表现的丰满立体,引得观众对他的身世和遭遇感到同情与可惜。

  对于仍在演艺之路步步前行的骏声来说,《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只是阶段性的总结,让我们继续期待演员骏声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