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长津湖》顺利杀青曝海报!主演吴京易烊千玺片场杀青合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26 14:07: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正式发布杀青照片和海报!影片曝光两位主演吴京、易烊千玺的片场杀青合照,照片中两人身着戏中军装亮相,易烊千玺的军装干净整洁,而吴京的军装上满是血迹、污渍、大块硝烟灼烧的痕迹。

  杀青海报中,扮演“七连六壮士”的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在一场激烈的战争戏拍完后,齐齐坐在硝烟弥漫的阵地上合影留念,共同纪念拍摄顺利完成。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影片由于冬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黄建新担任总监制&编剧,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导演,陈红、施南生、梁凤英担任制片人,张和平任艺术总监,王树增任历史顾问,兰晓龙任编剧,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

  电影《长津湖》历时近200天的拍摄顺利杀青,“以战斗精神完成光荣使命,铭记伟大胜利,致敬最可爱的人!”影片预计将于2021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