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楚翰《风暴舞》精彩演绎“加莱” 被调侃:他命硬着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25 13:52: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正在热播的都市谍战剧《风暴舞》由陈伟霆、古力娜扎主演,讲述受雇于信息安全公司的年轻情报员在与境外邪恶势力对抗并合力揭露内幕的故事,剧中饰演反派“加莱”的陈楚翰演技自然真实,塑造的恶人形象生动凶狠,与男主角多次搏斗看得观众直呼“惊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陈楚翰遇反派角色深感幸运

  谍战剧最吸引人的是情节,而剧情当中的戏剧冲突与演员的专业度分不开,《风暴舞》的演员阵容基本上是实力派,尤其体现在正面角色与反派人物的较量之中,正邪不两立的主题之下,反派甚至更考验演技。剧里的加莱出场气势汹汹,眼光黯淡却锋利,目的性极强,在抢夺VX3的行动中被伤,随后被团伙救回一命,剧情不断反转十分精彩。

  观剧过程中,弹幕里有网友提到“每次看李俊杰和加莱同框总跳戏到《橙红年代》”,陈楚翰曾在该剧里饰演陈伟霆的岳父,同时是一名卧底警察,而到了《风暴舞》中他彻底变身为杀人狂魔,大胡子加莱浑身具备反派气场,这是一次跨度很大的角色转变。一年两部剧,从身份转换到演技提升,对自己的拍戏生活感到满意,陈楚翰常常从角色中感到自身的幸运。

  对演员职业“纯粹的仰视”

  如何看待角色“加莱”?以陈楚翰的角度来看,饰演加莱的过程中,他是尽情释放的,对这个完成角色塑造的过程,他是喜欢的。出身世家的他,始终对演员这个职业保持着“纯粹的仰视”,他坚定地认为“真正的演员是精灵,带翅膀的那种”,跟着角色走,慢慢找到了拍戏的感觉,深入了解角色后,他在眼神方面的演技逐渐变得成熟细腻。

  去年热播的《猎狐》里,他饰演的“唐红”嗜钱如命;《加油吧你是最棒的》中,他扮演市井司机十分接地气,毫无违和感。一直在和各种类型的角色触碰,陈楚翰越来越多的可塑性被发现,拍戏过程中他要求自己严格按照人物去走,希望每个角色都能有所不同,这也是一名专业演员素养。

  不断健身的陈楚翰相信,对角色也需要做到“精神健身”,《风暴舞》的加莱已深入人心,在观众不断调侃“他命硬着呢”的同时,敬业的陈楚翰正在以更好的姿态走入我们的视野,期待今后看到更多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