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不小心捡到爱》甜蜜来袭 刘胤君化身“毒舌名医”勇追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20 14:36: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和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罗君辉担任制片人,钟青执导,颜文、戴琪担任编剧,赵露思、刘特主演,周峻纬、漆培鑫、李沐宸、刘胤君、张研等人主演的都市恋爱轻喜剧《一不小心捡到爱》,5月20日正式在优酷宠爱剧场独家上线。

  该剧讲述了“小白兔”顾安心一不小心捡了争夺集团继承权遭遇事故“大灰狼”凌越回家,生活及身份迥异的两人同居欢喜过招,在现实生活中开启高甜恋爱副本的故事。

  在《一不小心捡到爱》当中,刘胤君饰演“毒舌名医”萧一山,他重情重义,为人专一,吐槽技能满分,是男主凌越的最佳损友,总是嘴上嫌弃,身体却很诚实,每次都会在凌越需要的关键时刻出现。此外,萧一山与张研饰演的艾笠也有一段不解之缘,年下小奶狗勇敢追求高冷女保镖,男O女A的设定颇具看点,令人期待刘胤君在新剧里的精彩表演。

  据悉,刘胤君目前正在《错嫁世子妃》剧组紧张拍摄中,剧中他饰演侍卫九风,骑射俱佳,武功非凡,但是大字不识一箩筐,经常搞出一些乌龙和误会,有时却能意外助攻。

  除此之外,刘胤君还有两部影视作品《站住!花小姐》《许纯纯的茶花运》将于不久后播出,期待刘胤君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