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真人版《比得兔2:逃跑计划》内地定档6.11 郭麒麟加盟为兔子“比得”配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20 09:19: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童话改编真人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6月11日上映,领先北美(6月18日)一周,并发布中字定档预告,宣布内地中文版由郭麒麟为兔子“比得”配音。

  定档预告中,郭麒麟怀抱比得兔现身,“很高兴这次能在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中,为兔子“比得”配音。我有一件大事要宣布,今天《比得兔2:逃跑计划》定档了,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我敢肯定你一定会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兔子,他的逃跑计划也会让你爆笑不止,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只兔子的城市探险之旅。”

  作为一只改编自英国百年经典IP,风靡全球的最红兔子,《比得兔》第一部曾在中国内地拿下1.68亿元的票房成绩,全球累计票房超3.5亿美元,口碑票房双丰收备受全球观众喜爱。

  而在这部续集中,因为比得的决定,兔子们进城了,开启一场笑点频发又意外接连的冒险之旅。预告中除了贱萌的兔子们回归,还有“精致猪猪”、“豪美丽鸭”和颜值担当“带刺甜心”等也上线,一群毛茸茸的小动物们展开冒险,那可是相当可爱了。

  《比得兔2:逃跑计划》由前作导演威尔·古勒回归执导并编剧,萝丝·拜恩、多姆纳尔·格里森、大卫·奥伊罗担任人类主演,詹姆斯·柯登、黛西·雷德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奇继续配音兔子,北美定档今年6月1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