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大热动画《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二季口碑出炉!你最喜欢哪一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6 10:02: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大热动画剧集《爱,死亡和机器人》(Love,Death&Robots)第二季全8集已于5月14日一次性上线播出,目前剧集网友口碑也已出炉。烂番茄爆米花指数仅55%,均分3.2/5,不及第一季的91%爆米花指数和4.2/5均分。

  剧集IMDb评分也出来了,均分与第一季基本持平,口碑最佳集为第3集《突击小队》,均分达8.3,网友称赞这一集会让人想起《银翼杀手》。第4集《沙漠中的斯诺》均分也达到了8.1。目前最差的一集是第2集《冰》,均分只有6.3。值得一提的是,《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一季里最高分也是8.3,最低分也是6.3。第二季里有2集(共8集)均分不破7,第一季有6集(共18集)均分不破7。

  以下是《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二季官方分集故事简介,第二季你刷完了吗?最喜欢哪一集?

  第1集:《自动化客服》

  如果您的家用扫地机器人企图谋杀您,请按 3。

  第2集:《冰》

  一对远离家乡的兄弟加入基因被改造的当地人,经历了一场生死奔跑。

  第3集:《突击小队》

  一名警察负责解决人口过剩问题,而那些被他夺去的生命也成为了他的心魔。

  第4集:《沙漠中的斯诺》

  银河系里的每个赏金猎人都想要分得斯诺的一杯羹。

  第5集:《高草丛》

  在一趟穿越高草丛的旅行期间,一名男子被远处朦胧的亮光所吸引。

  第6集:《整个房子》

  平安夜,两个孩子蹑手蹑脚的走下楼,只为偷瞄一眼圣诞老人,一个仅适合成人观看的扭曲故事。

  第7集:《生活小屋》

  在一个崎岖不平的星球上迫降后,飞行员没法避难,却面临着内部威胁。

  第8集:《溺水的巨人》

  一个年轻巨人的尸体被冲上岸,吸引着当地人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