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人生若如初见》预告海报双发 李现春夏朱亚文诠释青年护国使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5 14:19:25

  今日,由李现、春夏、魏大勋、周游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历史正剧《人生若如初见》连发“青年使命版”预告片和“青年意气版”海报。该剧为江奇涛编剧作品,王伟执导,华人文化集团公司、爱奇艺、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五元文化联合出品,讲述了五位怀抱理想的热血青年在时代浪潮中奋而崛起,为振兴中华投入毕生心力,最终在时代洗礼中成长蜕变的故事。

  作为金牌编剧江奇涛的封笔之作,《人生若如初见》将民族之魂寄托在角色中,让人物在大时代大事件中历练成长。李现饰演的良乡胸怀宏伟壮志,从少年留学到中年为官,为国为民终其一生,不忘其志砥砺前行;春夏饰演的秋红果敢坚强,在时代浪潮中不让须眉,凭热忱之心奋而向前;朱亚文饰演的俞天白狂热奔放,一身化学天赋钻研革命武器,集浪漫和自毁于一身。

  李现披飒爽制服演绎良乡 细腻表演驾驭高年龄跨度

  预告片以李现饰演的良乡独步雪中的沉重镜头拉开序幕,在悠扬的乐声中良乡用回忆的口吻将故事拉回其少年时期。从青年到中年,他与一众青年东渡日本学成新式军事,归来后积极报效国家,抵御强敌。良乡穿梭在求学求变之路砥砺前行,李现身着清末官袍、长袍马褂、军中制服等多套造型,恰如其分的表演将人物在时代洪流中的成长蜕变融入在举手投足间,完美驾驭角色的高年龄跨度。

  春夏完美驾驭秋红各时期造型 温婉与坚韧并存

  预告片中春夏饰演的秋红多套造型亮相,日式和服与民国服装造型映衬着灵动双眼,令人眼前一亮。秋红亦文亦商,用她自己的方式投身到这场使命之战中。通过春夏对不同时期造型的完美驾驭,与故事画面浓郁的历史感相互融合。首次主演电视剧,演绎进步青年在时代激流中的成长,诠释女性柔与韧。片尾秋红燃起的烛光,象征了他们以毕生之精力燃烧时代的微光,长风破浪,向新而生。

  朱亚文释放民国戏魅力 演绎浪漫自毁的革命狂徒

  继五一档口碑之作《悬崖之上》后,朱亚文再次施展他在民国戏中的表演魅力。与电影中青涩硬朗需时刻保持警惕的特工不同,在《人生若如初见》中,朱亚文化身集浪漫与自毁一身的革命狂徒俞天白,一身化学才华研制有力的革命武器,在历史的浪潮中不断朝着心中理想的未来前进,诠释内心的家国使命感。

  自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官宣以来,凭借实力强大的主创班底和看点十足的演员阵容,该剧引发了观众们对一代热血青年为振兴中华而奋勇崛起的青春之旅的好奇,也引发了对李现、春夏和朱亚文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强强联手的热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