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老友记》重聚节目曝先导预告 定档5.27上线HBO Max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4 15:20: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发布先导预告,并宣布上线日期:将于5月27日登陆流媒体HBO Max播出。预告中大家熟悉的六个老友携手并肩前进,想一想《老友记》最后一季都过去17年了,这个背影你看哭了吗?

  剧集中的六位老友“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菲比”丽莎·库卓、“罗斯”大卫·休默、“乔伊”马特·勒布朗和“钱德勒”马修·派瑞回到了人们熟悉的华纳片场第24号片场拍摄。据悉,这六位卡司每人出演本集的报酬浮动在300-400万美元。本·温斯顿执导,两名主创大卫·克莱恩和玛塔·卡芙曼回归。该特别节目时长为一个小时,采取无剧本对话形式进行。

  除六主演等多名原剧演员及主创外,这次的《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也公布豪华阵容嘉宾,客串亮相的将有:Lady Gaga、大卫·贝克汉姆、贾斯汀·比伯、詹姆斯·柯登、辛迪·克劳馥、卡拉·迪瓦伊、BTS防弹少年团、“雪诺”基特·哈灵顿、埃利奥特·古尔德、敏迪·卡灵、拉里·哈金、托马斯·列农、克里斯蒂娜·皮克勒斯、汤姆·塞立克、詹姆斯·迈克尔·泰勒、玛姬·惠勒、瑞茜·威瑟斯彭、马拉拉·优素福·扎伊。

  看到预告的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爷青回!”、“光看这六个背影我就泪目了”、“简直是2021格莱美现场”、“I'll be there for you”。

  《老友记》全剧共10季236集,于1994年9月22日至2004年5月6日在NBC播映,故事以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老友瑞秋、莫妮卡、菲比、乔伊、钱德勒和罗斯为中心,描述他们携手走过的十年风雨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