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莱斯利曼维尔-伊莎贝尔于佩尔新片《哈里斯夫人去巴黎》北美定档明年3月4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2 11:11: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焦点影业和环球影业宣布,莱斯利·曼维尔、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的历史类剧情新片《哈里斯夫人去巴黎》(Mrs Harris Goes to Paris)定档,美国和加拿大北美地区定档2022年3月4日上映,英国定档2022年2月25日上映。

  该片基于保罗·加利科所著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故事讲述1950年代的伦敦,一个寡居的清洁女工(莱斯利·曼维尔饰)疯狂地爱上了一件迪奥的高级定制的裙子,并决定要有一件属于她自己的。在经历了工作、挨饿和赌博筹集资金以追求自己的梦想之后,她开始了前往巴黎的冒险之旅,这不仅将改变她的前景,还会让这座标志性时尚之都的未来焕然一新。

  该小说此前曾两度被改编成电影,1992年电视电影版《一路水当当》由安东尼·普伦·肖执导,安吉拉·兰斯伯瑞、黛安娜·里格主演。2005年电影版《哈里斯太太》由菲丽丝·奈吉执导,安妮特·贝宁、本·金斯利、克萝丽丝·利奇曼等主演。

1992年版和2005年版

  这次的2022年最新版由安东尼·法比安(《定格胶片》《行胜于言》)执导,卡罗尔·卡特赖特与法比安、基思·汤普森负责改编剧本,奥莉薇亚·黑特理德(《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呼啸山庄》)为剧本补写了部分内容。

  卡司方面,除莱斯利·曼维尔、伊莎贝尔·于佩尔外,还有詹森·艾萨克、朗贝尔·维尔森、阿尔芭·巴普蒂斯塔、卢卡斯·布哈沃、罗斯·威廉姆斯、安娜·钱斯勒、克里斯蒂安·麦凯、罗珊妮·杜兰、艾伦·托马斯等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