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北京丰台赛区晋级名单发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1 16:08:00

  2021年3月30日,《中国好声音》北京丰台赛区的晋级名单在网上发布。

  据了解,《中国好声音》丰台区初赛是由便利大本营与北京党氏姐妹文化传媒赞助的,本次比赛参与的选手甚多,经过3月27日和3月28日为期两天的选拔,初赛终于圆满结束,丰台赛区的晋级名单也随之出炉。

  本次丰台赛区晋级的选手有魏玲欣、马春阳、周宁、臧悦晴、韩醒辰、高小凡、王涵雪、吕月月、陈思诚、王新宇、由佳玉、王晓燕、严杨婷等24位歌手。而白文龙、龙见海、南宫苡彤等歌手则获得了2021《中国好声音》丰台十佳歌手的荣誉。随着丰台赛区与北京其他分赛区晋级名单的发布,北京赛区的比赛也将很快迎来。

  《中国好声音》一直是个备受关注的节目,北京丰台赛区的圆满举办有助于推动当地的文艺事业的发展,促进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创作,《中国好声音》的播出也会增加大家的娱乐。

  责任编辑: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