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多姆纳尔格里森加盟伍迪哈里森新剧《白宫管道工》 凯特琳德弗加盟新片《天堂门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8 11:26: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多姆纳尔·格里森加盟HBO政治题材限定剧《白宫管道工》,主演还有伍迪·哈里森、贾斯汀·赛洛克斯。该剧共5集,由亚历克斯·格瑞格里和皮特·海克打造,大卫·曼德尔执导,哈里森与塞洛克斯担任剧集执行制作人。

多姆纳尔·格里森(右) 

  该剧聚焦美国史上最大的政治丑闻之一水门事件,讲述前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政治破坏者、水门事件策划者埃弗里特·霍华德·亨特(伍迪·哈里森饰)与G·戈登·利迪(贾斯汀·塞洛克斯饰)是如何在积极保护尼克松时,却意外地让其下了台。

  多姆纳尔·格里森饰演约翰·迪恩,他是一位年轻精明、雄心勃勃的白宫顾问,策划了使尼克松及其政府垮台的非法掩盖行为。

  马克·里朗斯、西蒙·佩吉、艾德里安·莱斯特将主演新剧《暗战》

  该剧由Peacock和Channel 4联合开发,共6集,由彼得·考斯明斯金(《狼厅》)自编自导。故事发生在疫情结束后的2024年,故事背景是即将举行的英国大选,以及即将诞生的英国首位黑人保守党首相(艾德里安·莱斯特饰)。位于英国国家安全局式间谍机构GCHQ核心的一支领衔分析师团队,试图抵御对该国选举系统的网络攻击。

  凯特琳·德弗加盟爱情喜剧片《天堂门票》

  该片主演还有乔治·克鲁尼、朱莉娅·罗伯茨、比莉·洛德。影片将于明年9月30日北美上映。该片由欧·帕克(《涉外大饭店》《妈妈咪呀2》)执导,并与Daniel Pipski一起写剧本,讲述一对离婚夫妇前往巴厘岛阻止他们的女儿结婚,避免她重蹈他们25年前的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