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光洙因健康原因从RM下车 奔跑11年今年5月24日最后一次录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7 09:03: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光洙因健康原因将从《Running Man》下车,五月进行最后一次拍摄,以后专注做演员,集中演技活动。据悉,制作方和出演人员也尊重李光洙的决定,今后《Running Man》除了李光洙以外,节目以7人体(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HAHA、宋智孝、全昭旻、梁世灿)进行固定录制。

  李光洙将从RM下车消息曝光后,其经纪公司发布官方立场回应,表示李光洙将在5月24日参与录制《Running Man》后下车,直言做这个决定很不容易,但他去年由于事故受伤一直在接受康复治疗,很难再维持最佳状态下拍摄,经过和成员们、制作团队和所属公司长时间的讨论,决定重新调整身心,感谢大家11年来对他的喜爱和支持。

  2020年2月18日,李光洙经纪公司对外透露,其在2月15日下午与一辆违章车辆发生碰撞,“李光洙被诊断为右脚踝骨折,正在住院接受治疗,预计18日下午进行手术。”当时,经纪公司透露因手术李光洙或将暂停《Running Man》拍摄,回归时间视伤势情况而定。

  2010年7月11日《Running Man》首播,李光洙作为固定嘉宾加入至今已经11年。他是长在大家笑点上的“长颈鹿”,也是“一筐猪”,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著名臭手,砸鸡蛋一砸一个准,是亚洲小王子、光凡达、容陷爱……是许多观众和粉丝的快乐瀑布!

  李光洙和Running Man的其他几人组成了很多CP,李光洙和刘在石是名副其实的臭手组合、难兄难弟;李光洙和池石镇组成了easy兄弟、复仇组合;李光洙和金钟国情侣组合、最强组合;李光洙和宋智孝是懵光cp、有爱姐弟;李光洙和HAHA、池石镇是背叛者联盟;和Gary在一起也很可爱……

  感谢《Running Man》让我们认识了李光洙,希望你以后照顾好身体,未来继续发光发热,在演员道路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