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2春节档影片阵容:《四海》《超能一家人》《我心飞扬》《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3 11:12: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寒执导的第四部电影长片《四海》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这也是韩寒继《乘风破浪》(2017)、《飞驰人生》(2019)之后,第三次进军春节档。截至目前,已经有四部电影官宣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沈腾就占了两片,不知道“含腾量”怎么样呢?2022春节档阵容也先可以码起来了!

  《四海》

  导演:韩寒

  主演: 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周奇、张宥浩、乔杉、冯绍峰、王彦霖、高华阳、黄晓明、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

  电影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刘昊然饰)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沈腾饰)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刘浩存饰)和她的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少年阿耀究竟收获的是朋友还是敌人,是快乐还是烦恼?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

  《超能一家人》

  导演:宋阳

  主演:艾伦、沈腾

  这是开心麻花电影首次进军春节档。影片讲述了早已离家出走的郑前(艾伦饰),回老家喀西契克参加爷爷葬礼,却意外发现,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能触发超能力。与此同时,郑前遭遇邪恶市长乞乞科夫(沈腾 饰)抢夺自己开发的APP。郑前被迫和超能力家人团结起来,共同抵抗乞乞科夫。

  《我心飞扬》

  导演:王放放

  监制:徐峥

  主演:孟美岐、夏雨

  该片灵感源于中国运动员冲击冬奥首金的夺冠时刻,讲述他们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故事。夏雨饰演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秦杉,孟美岐饰演运动员杨帆。

  《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

  导演:薛晓路

  监修:日本原著团队樱制片股份有限公司

  这是樱桃小丸子首次以3D形象登陆大银幕,小丸子将会从日常生活飞越到充满幻想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