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周末三连冠 全球累计票房达3.9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9 14:51: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4.16-4.18)票房出炉!据boxofficemojo数据显示,华纳兄弟的《哥斯拉大战金刚》上周末在北美市场再收770万美元的票房,实现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影片北美上映3周累计票房达到8050万美元,刷新疫情以来北美最高票房纪录。在中国内地,《哥斯拉大战金刚》累计收获票房已达11.6亿元(1.78亿美元),为该片全球最大票仓,影片海外累计票房达3.097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3.9亿美元,超过《信条》的3.62亿美元,成为疫情期间全球票房最高的好莱坞影片。

  “风骚律师”鲍勃·奥登科克主演、以《疾速追杀》John Wick为灵感的新片《小人物》,在北美第四周末票房收获252万美元仍居亚军,影片北美累计票房已达1905万美元,海外13个市场再收138万美元累计1546万美元,影片全球累计票房为3451万美元。该片制作成本仅1600万美元,烂番茄新鲜度达82%,均分6.9,爆米花指数高达95%,观众均分高达4.5/5,口碑还不错。

  Screen Gems发行的恐怖片《邪恶玛利亚》在上映第三周末再收206万美元,影片北美累积票房956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1001万美元。迪士尼的《寻龙传说》周末再收190万美元,影片上映7周累计票房3767万美元。华纳的《猫和老鼠》上映第八周末再收109万美元,北美累计达到4258万美元,全球累计1.01亿元。泰尔·谢里丹和莉莉-罗丝·德普主演的《迷惘星空》上映第2周再收79万美元,北美累计达到256万美元。

  温子仁监制的动作大电影《真人快打》上映次周末在28个海外市场再收570万美元票房,海外累计票房达1920万美元。其中,俄罗斯累计高达960万美元,墨西哥首周末收获72.5万美元,印尼首周66.6万美元,西班牙首周57.8万美元,泰国累计86.2万美元。

  《真人快打》北美档期推迟至4月23日(本周五)院线公映,和华纳流媒体HBO MAX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