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先享学致力成为教育机构、客户信赖的普惠教育科技赋能运营领导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6 15:02:36
  在过去两年,在线教育规模发展迅速,教培机构日渐增多。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网课市场白皮书暨2021年前瞻报告》,在线教育行业是2020年投融资规模最大的风口行业之一。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占网民整体的46.8%。教育市场的迅猛增长,也让先享学等教育分期平台看到了未来发展机遇和实现自身社会价值体现的方向。

  先享学是一款可以提供提供一站式学费分期服务的优质平台,其特有的教育培训行业解决方案一直深受广大用户喜爱,非常受年轻人的认可。同时,先享学也已成为教育机构、客户信赖的普惠教育科技赋能运营领导者。

  自先享学成立以来,深入扎根教育市场,同时深耕金融领域,用优质的服务品质和严谨的金融态度,服务莘莘学子。同时,作为致力于为体验培训课程、追求优质教育的用户提供一站式学费分期服务的平台, “先享学”让学习无负担,更轻松,对学员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安全有保障。

  作为一款教育分期服务平台,先享学的多项功能经用户体验后一直反馈非常实用:一键分期支付学费,当月提交申请,下月自动还款,申请流程简便,快捷,在线、电话客服可为用户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信息安全,数据加密算法,保障个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