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子枫《再见,少年》撤档《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中国版《阳光姐妹淘》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4 10:45: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13日,电影《再见,少年》宣布“因技术原因”撤档,新档期待定。该片由殷若昕执导,焦雄屏监制,张子枫、张宥浩、徐帆、焦刚主演,原定于4月16日(本周五)内地上映。

 

  《再见,少年》描绘在千禧年间复杂多变的大社会环境之下,两个命运不同的少年黎菲(张子枫饰)和张辰浩(张宥浩饰)意外相遇后互相陪伴成长,温暖彼此,最终却还是因现实而渐行渐远,走向截然不同的未来。

  《哆啦A梦伴我同行2》定档5.28

  3D 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将于5月28日在内地上映。该片是纪念《哆啦A梦》50周年的作品之一,妻夫木聪为成年大雄配音,宫本信子为大雄的奶奶配音,菅田将晖则为电影演唱了主题曲《虹》。

 

  影片根据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中的短篇故事《怀念奶奶》改编而成,是“伴我同行”系列最终章。讲述了想念奶奶的大雄乘坐时光机返回过去与奶奶相见,因为奶奶想看到自己的新娘,便跑去找静香求婚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大雄静香终于要结婚了,哆啦A梦含泪祝福。

  中国版《阳光姐妹淘》定档6.11

  由包贝尔执导的中国版《阳光姐妹淘》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老照片里的七个阳光姐妹,多年后重聚只剩六人,那些过往慢慢揭开……

 

  影片由殷桃、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王玥婷、周洁琼、梁颂晴、王清、杨晗、夏梦、赵铭、李子璇、潘斌龙等出演,讲述高中时的七个阳光姐妹多年后重聚,发现人到中年各自的生活都不如意,不禁追忆起当年还是花季少女时,一起经历过的那段青葱岁月,也唤醒了尘封的姐妹情谊和曾经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