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胡先煦邓恩熙《2哥来了怎么办》定档6.12 三兄妹打闹日常画风欢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3 10:50: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13日),由《快把我哥带走》导演郑芬芬自编自导,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的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正式宣布定档6月12日上映。影片同时还曝光了“兄妹耍宝”版定档海报,剧照以及“哥外有哥愁更愁”版预告。

  影片讲述了杨听风、杨听雨是一对兄妹,自从杨妈妈与李叔叔再婚后,五花八门的尴尬大戏便在重组家庭中一直上演。这一天,不速之客李圣突然出现,平静的生活就此乱套。影片将以“重组家庭”为主题打造全新的青春成长故事及三兄妹组合。

  “哥外有哥愁更愁”版预告以家中大哥杨听风的视角展开,充满喜感地为观众们介绍了三兄妹的人物关系,古灵精怪脾气暴躁的妹妹杨听雨,还有一位叫做“二哥”的不速之客——李圣。预告中听风、听雨两兄妹日常生活打闹不断,2哥李圣突然到来,兄妹二人绞尽脑汁想了一系列赶走李圣的损招,最终却敌不过大哥听风倒戈相向……李圣的到来就这样彻底打乱了妹妹的生活。

  2018年的首部《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方翔锐、刘冠毅等主演。影片改编自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时分和时秒的故事。

  影片2018年上映后累计收获票房3.75亿元,电影前半部分兄妹二人欢乐互怼,后半部分煽情,尤其是电影最后张子枫那句“你把我落下了”特别戳动人心,“两兄妹”彭昱畅和张子枫也凭借此片收到更多观众喜爱。